close

突破孩子學英文美語瓶頸,從有興趣的主題出發 ,讓學習不再充滿壓力!

美語補習班 幼兒美語補習班 美語補習班評價 美語補習班比較

兒童英語繪本 兒童英語課 兒童英語遊戲 兒童英文網站學習資源



▲打人的女子還拍下打完揚揚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整形整得太美也會惹禍上身嗎?廣西一名24歲女子揚揚(化名)日前向媒體投訴,說自己剛動完手術在揚州第一人民醫院西區醫院休養時,「突然一名陌生女子闖入病房,問我『整得怎麼樣?』我說『很滿意』,她就發瘋似的狂打我的臉,難道整得太好看也不行嗎?」目前揚揚已經找律師提告,醫院也協助報警處裡。

據《揚州晚報》報導,整形外科的常醫生表示,「這名打人的女子是之前的病人,自稱是外地人,在北京讀研究所,5年前曾在這做臉部整形,但是對術後效果不滿意,又來鬧過幾次,我們也跟她說過,如果真的不滿意,可以做相關鑑定看如何處理,但她就是不肯走正常途徑,就硬纏著醫生要賠償。」

揚揚無奈的說,「我手術比較成功,要不是tutorabc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 連江縣英文家教推薦 澎湖縣英文家教推薦被打線上英文文法檢查 英文文法線上學習 線上學英文比較 線上學英文單字,可能恢復得更好,目前我也已經請了律師,要起訴那個打我的女子,而且如果不提告,下次她看到其他整得更美的,不就每個都要打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童午休愛講話師拿釘書機釘耳廓

北京研究生衝進病房狂毆別人的臉

「白襯衫學妹」美到家教英文怎麼說 台中家教中心 高雄家教中心 great家教中心練英文聽力 英文聽力訓練 英語聽力練習 線上英文聽力練習讓人心跳漏拍

女友看成大灰熊港男狂砍她162刀

拿兵安親班老師 英語安親班 安親班英文怎麼說 安親班老師英文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河南比基尼女「人肉旗幟」掛船頭

交警太迷人!山東女PO文兒童學英文網站 孩子學英文 嬰兒學英文 兒童學英文尋愛

陸網友選出官媒「十大噁心標題」

陸「金錢豹」賠10億轉手嘉年華

嗆人妻點火小三當街被燒成火球

突顯地位陸富免費線上學英語 線上英文學習費用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平台豪9年買30座島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高雄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 家教 新竹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友狠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